自然牧場羊肺(合照)    

《本草綱目記載》羊肺性溫平:通肺氣,利小便,行水解毒

    以上言論純屬google大神開示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今年的寵物展一大重點就是要採買公主少爺的優質零食

         其實這幾年大家對毛孩子的健康越來越重視

所以零食也越來越(貴)優良

所以只能希望寵物展可以撈點便宜

 

而自然牧場的紐西蘭系列就是標榜100%的天然食材

在羊肺產品的包裝上好像有分成4種包裝:

80G、160G、250G、1KG

(其中250G、1KG的大小目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賣家販售)

 

Lady家這次採買的是160G的包裝:

      P1030028-crop        P1030032-crop    

包裝是單層的並且附有夾鏈帶方便保存

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夾鍊袋是好用的喔

不像有的夾鍊袋不容易密合

 

LADY羊肺合照  

羊肺片是由低溫烘烤製成

因為烘烤到非常的乾燥所以拿起來感覺很輕

並且完全不油手

 

羊肺尺寸特寫    

自然牧場的羊肺片看起來是拿整副羊肺直接切片烘烤

不像是拿散料製成

所以整體來說都算大片(謎之音是取中等尺寸來拍照的)

並且平均也有3mm左右的厚度喔

但是各位家長不用擔心

他是屬於脆口的零食

所以非常好剝可以讓家長們決定要給予的量

也是非常方便的訓練零食

 

營養分析(100%羊肺)

蛋白質(粗蛋白質最低)   

脂肪(粗脂肪最低)

纖維(粗纖維最高)     

水分(水份最高)

70%  

10%  

6%  

10%  

成份表也再次表明是百分之百的羊肺製成

所以符合了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的特性

並且原料來源就如廠品名稱一樣

源自於紐西蘭

其產品製程經過紐西蘭食品安全機構(NZFSA)嚴格監控

通過USFDA(美國食品安全營養機構)註冊歐盟EU認證

這在食安問題嚴重的台灣來說

實在也是讓謎之音加許多分的要素之一

 

 

簡單介紹後公主少爺們表示

快!奉!上!

 

公主: 我啃

試吃

 

公主:我啃 我啃 我啃啃啃

P1030044-crop

 

不受寵少爺: 我喀

 P1030045-crop 

不受寵少爺:我喀 我喀 我喀喀喀

P1030046-crop

 

補上影片

 

  

值得注意的是

雖然羊肺看起來很大塊

但是因為很脆

所以喀滋 喀滋 喀滋 就沒有惹

是屬於秒殺版零食唷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哈

以上不負責任介紹希望大家喜歡

並且歡迎大家分享但希望各位可以標明出處

Hope:所以孩子們都可以健康快樂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琉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